校办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进一步放松身心、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感情,校办工会于3月25日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东至县大历山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春季的大历山,草木繁盛,山花烂漫,风景十分优美。女教职工们畅快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尽情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感受踏青的惬意,同时不忘抓拍各类精彩瞬间,记录下这美时美景和美丽心情。爬完山后,女教职工们还进行了羽毛球趣味比赛。这次春游既驱散了大家工作的疲惫,又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她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亲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滋养、感受集体组织的温暖,同时也较好地展现了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十分有意义。(校办工会)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