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汪保国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安排,8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金根山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领导班子通过个人自学、专题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夯实思想基础;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集体赴安庆监狱参加警示教育,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赴太湖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不断强化学习效果。通过走访调研党支部、征求意见函、专题集中研讨和班子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在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集中查摆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金根山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作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金根山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委员同志依次进行,每位委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委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党员领导干部对会上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一作了认真的回应和表态发言。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金根山作了总结讲话。他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查摆问题时敢于揭丑、剖析深刻;班子成员的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批评能够从大局出发,不遮不掩,直击要害,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指出,要对查找的问题认真梳理,明确时间表,逐条落实,整改到位;要加强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督促指导,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及时上报“讲严立”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做好工作总结,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固化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