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严立专题】校办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统一要求,9月1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红飞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红飞同志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和安徽教育系统等案件,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严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自我批评后,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最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张红飞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要重视查找出的不足和问题,抓好问题的整改工作,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要继续学习“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六聚焦六整肃”专题警示教育内容,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校办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在学习研讨中吃透精髓;集体到安庆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在现场感受中锤炼党性;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集体议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校办党支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