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严立”专题】机关党委组织领导班子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作者:汪保国 时间:2018-08-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

(机关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观看警示片《震慑常在》)

该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2017年9月推出,共分五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其中《震慑常在》通过因巡视发现问题被查的官员:虞海燕、王三运、杨振超、陈树隆,现身说法,发人深省,警钟长鸣。

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机关党委书记金根山提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把《巡视利剑》作为常看、深学警示教育资料,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树立良好形象,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常怀律己之心,守好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据了解,机关党委2018年暑期通过走访调研、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各党支部观看警示片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各项工作。(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