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职工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教职工朗诵比赛隆重举行。副校长汪时珍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工会负责同志,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各分工会主席,部分教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学校各分工会共推荐、选派了12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围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讴歌了改革开放伟大成就,讴歌了祖国的壮丽山河,讴歌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牺牲奋斗的革命先烈,讴歌了青春创造奉献的美丽,讴歌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讴歌了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和爱校如家的情怀,抒发了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歌颂美好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展示了教职工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或激昂或舒缓的乐曲,选手们声情并茂,或大气磅礴,或张弛有度,将满腔热情融化在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高亢的朗诵声与动情的音乐相互交织,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安庆师范大学教职工的家国情怀和靓丽风采。

最终,文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传媒学院、机关后勤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图书馆、外国语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校工会)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