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10 月17日,安庆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在龙山校区体育馆召开。全体校党政领导,全校在岗教职员工,安苑公司、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校长闵永新发表动员讲话。副校长张群通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情况。副校长刘友忠布置迎评工作方案的重点内容。

许继荣指出,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满怀信心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为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许继荣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二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三是要弘扬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许继荣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事关学校的发展大局,事关学校的社会影响和声誉。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是全校每一位师生员工的神圣使命和共同责任,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昂扬的姿态和旺盛的斗志,振奋精神,满怀信心,齐心协力,打好最后的攻坚战,夺取教学评建工作的最后胜利,共同创造安庆师范大学的美好明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闵永新回顾了学校启动评建工作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信心。二是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做好各项迎评工作的紧迫感。三是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各项迎评工作的质量。四是要坚决问责,绝不塞责,坚决打好审核评估迎评攻坚战。闵永新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迎评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凝聚智慧,众志成城,砥砺前行,一定会打赢审核评估这场硬仗,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也必定会实现。

动员会上,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和教职员工代表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宣综  图/陈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