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多个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4月3日,机关党委安全管理处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支部与国资采购机关党委支部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安庆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队集合,肃立默哀,在机关党委书记金根山的带领下敬献花篮,集体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    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回顾我党发展历程,瞻仰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慷慨献身、舍生取义的动人事迹,再次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新中国的成立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更加深刻的理解那句“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真谛。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提醒着我们不忘革命历史,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奉献精神,真正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全体党员表示要带头参加学校开展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始终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争做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胡方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