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工作布置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9月2日,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布置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崔明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建督导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崔明指出,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的最基层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是机关全体党员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支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做好换届工作,进一步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导向,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严格程序要求,确保支部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程序步骤,细化工作流程,强化工作责任,严肃换届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党支部换届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三要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领头羊”和主心骨,是党员队伍的带头人,在支部建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认真落实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做到知责履责尽责。

会上,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8月30日召开的党务工作例会主要精神,布置了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换届工作有关程序和步骤。(撰稿:曾燕玲   摄影:朱婉慧   编辑:江伟   审核:何孔蛟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