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龙山校区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两委”委员、党建督导员、党支部书记、教代会执委和民主党派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国际交流与社会合作处党支部、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机关党委-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等15个支部负责人,紧紧围绕2022年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进行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机关党委负责人对15位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效,也指明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

机关党委书记何孔蛟主持会议。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的重要举措,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认真履行好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创新支部活动载体,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提升,不断焕发党建工作新活力,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与会人员现场对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撰稿、摄影:张友志 审核:何孔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