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近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何孔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内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的客观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会议强调,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12字总要求,聚集1个根本任务、紧扣5个具体目标、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5项重点措施。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在提高工作标准、创新管理模式、强化作风建设、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曾燕玲 审核:何孔蛟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