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5日,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代会执委、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黄兴帅主持。

会上,机关17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对照学校部署安排和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履行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密工作责任制、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了抓党建工作进展及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黄兴帅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一年来机关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工作特色和亮点,也指出了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方面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突出守正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持续开展“强基层、提质量、创品牌”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学校2023年度第三轮综合督查和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发现主要问题情况,并就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撰稿、摄影:张友志 审核:黄兴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