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书目推荐】《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

作者: 时间:2018-08-20 点击数:

链接地址:http://theory.people.com.cn/GB/68294/385438/index.html


《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一书对习近平同志到中央工作以来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以及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的讲话、谈话、文章等,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比较系统的学习研究。该书包括前言和12个部分,对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地位作用、总体要求、职责定位、重大任务、制度依据、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作了深入解读。

该书的出版发行,对于广大党建工作者全面完整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是推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学习读物。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