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布置、落实专家进校评估阶段环境保障组各项任务,全处管理岗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王先民处长主持。

会上,关德军副处长传达了9月29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了许继荣书和闵永新校长在评建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刘长有副处长布置了专家进校评估阶段环境保障组各项任务,分解了任务,责任到人。王先民就迎评工作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关系到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全局性、关键性工作,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已经细化,方案已经形成,关键在抓落实:一要在提高认识、强化思想自觉上抓落实;二要在明确责任、勇挑重担上抓落实;三要在坚持问题导向、督查整改上抓落实;四要在乐于奉献、一切行动听指挥抓落实。

会上,全处干部和职工表示,大家一定要思想重视、充满信心,强化责任,全身心投入,用心用情用功做好迎评阶段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江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