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审计党支部赴庐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4月20日,纪检审计党支部前往庐江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和舒城县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前辈英勇事迹,实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穿过绿色成荫的汤池通道,同志们来到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认真浏览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照片、图表和文献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江北新四军建立的不朽功勋,重温那段光辉革命历史,深切感受新四军“抗战到底”“为中华民族解放而斗争到底”的铁血豪情和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在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支部负责人刘家祥同志带领大家仔细观看馆内陈列图片和历史物件,不断引导大家开展交流,畅谈感想。在纪念馆毛主席铜像前全体党员开展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追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充分体会舒茶人民响应毛主席号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劳动热情。

参观同志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史党性修养,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过硬作风,铸造担当本领,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性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纪检审计党支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