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 机关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 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皖江研究中心党支部、校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教务处-评建办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国资处-机关党委-采购管理中心党支部等11个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和各委员对联系支部进行了点评。其它上年度现场述职的支部、成立未满一年支部及离退休支部等16个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后,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与评议。

机关党委书记金根山主持会议。他强调,开展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是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的集中展示,是对支部建设的一次实际检验。各支部述职体现了“实”的要求,成绩清单实事求是、问题清单晒出不足、任务清单具体可操作,达到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预期效果。他指出,今年是“支部建设年”,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持续深化政治学习,推动党的理论入脑入心;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5项要求,强特色,补短板,实现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部达标;加强党建工作与机关管理队伍建设工作的融合,提升管理队伍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效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文/齐济友 图/陈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