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月15日,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夏明阳列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计裕人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何孔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会前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部分内容,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等,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夏明阳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研讨深入。大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路、谈举措,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何孔蛟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通过学习筑牢政治之基,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筑牢理论之基,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筑牢作风之基,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筑牢实践之基,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要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斗争精神,在办实事解难题上树立新形象。

(撰稿:张友志 曾燕玲 摄影:曾燕玲 审核:何孔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