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16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陈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计裕人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何孔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何孔蛟主持学习会。他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陈秀部长的讲话要求,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融合、一体领悟,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何孔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张友志 曾燕玲 摄影:江伟 审核:何孔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