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刘长有主持。

会上,处长王先民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处同志: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新时代基建与后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画好同心圆;三要坚持学习为先,历练看家本领;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五要加强制度建设,按规章制度办事;六要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为实现安庆师范大学梦想,为建设特色鲜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作出更大的成绩。

    会上,还通报了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成立以来的工作;并让全体人员填写了岗位去向志愿。(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