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组织部党支部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3月15日,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全体党员发言后,许继荣指出,过去一年,组织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注重理论武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展现了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许继荣要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一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政治生态、政治文化建设方面,多出谋划策,创新工作举措,真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政治堡垒;三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考虑、细致谋划,真正的把干部队伍建设为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队伍,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在此基础上,深入查摆了具体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组织部党支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