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朱琳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上午,校医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部分内容及其精神,并进行学习心得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必宏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再次阐述了我们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对我国现行宪法作出21条修改,其中11条同设立监察委员会有关。这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最后,大家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以身作则,着力发扬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争创文明单位,打造服务窗口”,牢固树立医院发展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将“两会”精神真正融入到工作中去,此次集中学习交流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后,宣传委员下发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测试题题。(朱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