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

作者:校办党支部 时间:2018-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校办党支部以“做好会前学习谈心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办支部书记张红飞主持学习会。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红飞同志向全体党员重申了组织生活会的意义、要求、程序,重点讲解了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召开支委会、召开党员大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评定、问题整改等七大环节。

随后,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支部副书记何孔蛟同志领学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带领支部党员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了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统一了认识,为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校办党支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