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窦玲玲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3月12日,学校组织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机关管理部门科级以上党员干部160余人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

该专题片是安庆市纪检监察部门利用十八大以来安庆市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制成,深刻剖析了少数违纪违法干部背离宗旨、丧失信念,党纪国法防线失守,以权谋私,最终走上不归路的过程及原因,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广大党员干部看到警示教育片里的违纪违法干部讲述自己在入狱前后生活的巨大变化时,看到他们在高墙内对自己的错误行为声泪俱下忏悔时,反响强烈,震动很大。大家认为,这种“近距离”用身边的腐败案例教育警示身边的人,冲击性很大,警醒深刻,涤荡心灵,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举一反三,时刻把遵守党纪国法放在首位,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克己奉公,防微杜渐,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