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纪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窦玲玲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纪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检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17年纪检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腊香在听取了纪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对照检查之后指出,过去一年,纪检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政治定力,认真履行监督专责,抓源头,正风气,强监督,严执纪,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推进学校政治生态更加优化、发展环境更加清新。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能够认真准备,开诚布公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胡腊香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格监督、严格执纪、严格问责,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优良作风,严守纪律,秉公执纪,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当好学校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纪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前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开展了学习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教育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纪委办公室/窦玲玲)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