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严立”主题党日】校办党支部到安庆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8-13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教育力,深化党性锤炼,8月9日上午,校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张红飞带领班子成员和支部全体党员到安庆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主题雕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和烈士雕像、在纪念厅里庄严肃立、默哀致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红党旗,张红飞同志领誓,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支部副书记何孔蛟博士现场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温习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光辉历史。

纪念仪式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纪念馆。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真实地展示了安庆这片红色土地的光荣历史,生动地再现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时刻牢记历史赋予的使命,努力成为党性坚定的先锋,敢于担当的勇者,参谋服务的智者,敬业务实的勤者和清廉克己的律者,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校办党支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