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按照学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安排,8月31日上午,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南519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先民主持,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处级以上干部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和安徽教育系统等案件,联系领导班子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结合巡视整改“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严肃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以案促改”,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诚恳听取并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触及内心,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照镜正容、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最后,王先民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树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勉力敬事,勇于担当,清正廉洁,敢于作为,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贡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