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主题党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七一”教育活动

作者:胡方晨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龙山校区行政楼北2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郑德荣同志从教67年,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忘记初心,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淡泊名利,心中始终装着党的事业,在耄耋之年仍能满怀激情投身教学科研事业且硕果累累,新时代高校工作者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意义非凡。与会党员心灵得到洗礼,思想上深受启迪。

会上,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信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不忘初心,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选举了支部书记,通过了凌山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国资处党支部 胡方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