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群副校长参加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3月19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2017年教务处党支部工作情况,结合支部建设和相关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党员们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为基准,结合工作作风、自我要求等方面,对标对表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的具体原因,制定整改的措施。

张群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的发言并讲话。张群指出:教务处是一支可信赖、能战斗的队伍,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注重服务师生员工,发挥了良好的窗口效应和示范作用。教务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纪律、在行动上讲原则,在关键时刻和风险挑战中经得起考验。张群强调: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主要部门,教务处班子和同志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一如既往地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倾听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在工作中、在岗位上敬业创新,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意见征求等会前准备工作,务求取得成效。(教务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