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作者:学报编辑部党支部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8月20日至30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先后召开三次会议,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陈寿富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对照“三严三实”原则,不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做到“四个必谈”,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是否存在阳奉阴违表里不一、理想动摇信念滑坡、践踏法纪行为失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拉帮结派公器私用、品行不端德不配位六个方面的问题。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自觉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思想武器,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揭短亮丑,红脸出汗,就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逐一回应表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加强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自身建设、凝聚共识、推动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前,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结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实际,制定了具体的学习方案,安排了学习任务,并按要求撰写书面发言提纲。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