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指导纪检党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窦玲玲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检党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深入交流。纪检党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胡腊香和纪检部门处级干部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诚恳听取并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胡腊香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参加“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懂弄通,做到知行合一,当好“四个表率”。一要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品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党的“忠诚卫士”。深入开展“三查三问”,尽快部署落实。二要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三是在树立良好政德上作表率。把树立良好政德作为终身课题,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四要在抓落实上作表率。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凝聚工作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效,为学校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纪检党支部会前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广泛进行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工作。在此基础上,深刻反思,认真撰写检查材料。

下一步,纪检部门将按上级组织和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与整改完善工作,把教育成果进一步固化。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