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金根山主持会议。他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对这次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对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作了三点工作要求和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二是准确把握重要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切实加强组织保障,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他强调,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关注、师生期盼,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使机关主题教育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机关党委纪检委员陆健对《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动员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坚定信念 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宣传片。(文/齐济友 图/陈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