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9月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机关党委党员干部100余人集中观看了特别节目现场直播。

上午十点,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经过14年浴血抗战,中国付出了巨大代价,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最终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荧屏中那庄严肃穆的场景,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个山河破碎、救亡图存的年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和洗礼,这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也是对自己的激励,一定会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齐济友  审核:金根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