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大力推进多媒体设备更新项目建设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为全面解决我校多媒体设备设施老化、故障率高等问题,为本科教学工作提供更好的信息技术手段支撑,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新学期开学以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大力推进多媒体设备更新项目(2018年基础保障性项目)建设并取得良好成绩。

自9月份项目开标以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难题,多措并举,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主要有:一是与施工方密切对接,增加施工班组,延长施工时间,优化施工流程,在确保不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和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大力推进施工进度。二是安排专人现场检查监督施工质量与进程,每日统计并上报施工进展等情况,每日会商第二天的施工安排。三是与施工方协商,充分利用国庆假期加班加点施工作业。四是与物业公司密切协作,完成施工后期各项工作,保证了每间教室在完成设备更换后第一时间卫生得到清扫、老旧设备及时入库等。五是在项目验收前即安排专业技术人员逐一检查、调试新装设备,确保第一时间投入使用。六是边施工边开展相关培训工作,确保每个班级均有一名学生干部、每位老师能在第一时间熟练掌握新装设备的使用方法,保证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经过共同努力,项目施工在国庆假期基本完成,并实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多媒体设施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大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的有效开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