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10月11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卫义传达会议精神。他强调,组工干部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深刻领会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地位和作用、目标和任务、主责和主业、标准和要求,加大正向激励、树立基层导向、突出典型引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
    戴卫义同志要求,全体组工干部一是要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会议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二是将贯彻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端正态度,改进作风,加强谋划,增强工作自觉性,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紧扣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迎评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