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参加中国物理学会2018年秋季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9月13日~16日中国物理学会2018 年秋季学术会议在大连理工大学(高新区凌工路2号)成功举行。中国物理学会秋季学术会议是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的年度学术会议,已成为中国物理学界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品牌学术盛会,会议旨在增进国内物理学界的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促进物理学科的全面发展和人才培养。

此次大会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分为19个专题会议,还包括专场报告会、全国物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女物理学工作者圆桌讨论会、庆祝PRL成立60周年专题活动、仪器专题报告会等多个会议,同时大会还有4个特邀报告,此外还邀请了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专家委员会召集人、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李建刚院士做专场报告。

学报编辑部易明芳编审应邀参加并向大会提交了题为《Surface enhanced Raman scattering substrate based on silver nano-cubes coupled with silver grating》的学术论文,参加了光物理、纳米与介观物理专题分会和女物理学工作者圆桌讨论会的现场交流和研讨,并向部分专家作了约稿邀请,做了安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宣传推介工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