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家风建设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学习活动和校党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4月13日,校纪委组织召开家风建设座谈交流会。部分处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家风建设主题学习,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修好家风建设“必修课”。要坚持以身作则,党员干部的家风不仅是关系自己的家庭建设、也是关系党风政风校风教风学风的大事,要充分认识廉洁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努力发挥示范引领效应,以良好家风涵养优良作风。要注重挖掘典型,各基层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互促,结合工作实际,丰富家风活动载体,注重挖掘身边优秀家风建设典型,持续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共同营造和美有爱、健康昂扬的良好家庭氛围。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