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知党史温初心工作,强化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教育,4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望江县渡江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并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陵园内翠柏掩映,庄严肃穆。在支部书记刘燕带领下,全体党员向烈士墓碑敬献花蓝,向烈士表达深深的哀思。墓碑台阶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牢记教育之本,瞄准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目标,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砥砺前行,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里,“伊斯兰英雄”锦旗、“渡江先锋”横匾和“渡江船工光荣证”,真真切切地展示着回族英雄们的荣耀,大家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们在渡江战役的战场上英勇奋战,为实现自己的美好夙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满怀敬意地回顾了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 


 (撰稿:周隆    摄影:戴俊秋  胡桂姬    审稿:刘燕)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