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11月25日,机关党委-校友总会办公室、科研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三个党支部赴岳西县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纪念馆,联合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岳西县包家乡鹞落坪村,全体党员参观了红二十八军展陈馆、白果树(军民同心树)、聂家老屋和手枪团旧址。在讲解员讲解带领下,大家驻足观看了一幅幅人物图片和历史文物,详细了解高敬亭领导的红二十八军所经历的三次艰难组建过程及在鄂豫皖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历史,重温那段红色峥嵘岁月。在纪念馆广场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先烈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牺牲精神,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党组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撰稿:张友志 摄影:曾燕玲 审核:何孔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