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8日,机关党委-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兴帅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陈志军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他指出,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每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防微杜渐。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要管好身边工作、生活的人。

黄兴帅最后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及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筑牢拒腐防变红线。

会议布置了支部2024年工作重点及2023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