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干 强执行 抓落实——校办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校办党支部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学校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张红飞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会。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今年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决战之年,服务好、保障好、落实好教学中心工作是办公室的重要职责。他强调,办公室作为学校的“窗口”单位,全体同志要创新高效地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确保在全员参与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继承发扬办公室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突出苦干、实干、巧干,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党建和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秘书科科长、支部副书记何孔蛟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委研究印发的《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和《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 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此次集中学习也是校办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校办党支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