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三问”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7月4日,机关党委-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三问”交流会。机关党委书记何孔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河北、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何孔蛟、王先民、方申荣三名党员同志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机关党委“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的职能定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五型”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张友志、曾燕玲  审核:何孔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