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师生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校社联、青马班学生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约30人参加座谈会。

团委老师带领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全文,并作了详细解读,号召青年大学生要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争做时代新青年。

学生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发表自身学习感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6级的杨琴说,“我们现在就应该从小事做起,研究好专业知识、加强理论学习,打破旧观念、追求新理想,在学习中以谦虚态度发展自己,转变思维,培养创新精神,身体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青马班学员代表、金融工程专业2015级的陈鹏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提出了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要求。我会牢记在心,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我们青年应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在座谈中,团委老师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把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于心,付诸于行,紧密顺应和融入国家、民族发展进程,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委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