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年度工作计划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了《安庆师范大学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孙永玉主持会议。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按照分管校领导指出的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推进工会工作制度化、体系化、品牌化建设要求,2018年工作主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教代会民主管理职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职工校园文化建设、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6个方面展开。

会上,大家就工会软、硬件建设及近期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齐济友)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