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苏州和嘉兴开展党日活动。

7月6日,党员干部们在苏州考察了我校优秀校友马汉雷持股的上元教育集团,并与我校部分苏州校友会面、座谈。党员同志们仔细了解上元教育集团在社会培训方面的经验做法,对该集团在招生渠道、培训方式、师资建设、培训教材研发、管理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咨询。党员同志们认为,我校校友秉承了敬敷、世范、勤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展现了安庆师范大学良好的育人效果。同时认为要以更开放的视野、更先进的理念指导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学习、多借鉴、多融入。

7月7日,党员干部们到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及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了 “学习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通过亲临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是一幅伟大的历史画卷,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艰苦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们的宗旨意识和使命感。(戴俊秋)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