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金根山以《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前期调研走访的结果,金根山在党课上深刻阐述了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分析了当前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强化机关党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做敢担当、讲奉献、善作为的共产党员。

金根山指出,传承红色基因,一是必须坚守初心,夯实政治根基;二是必须内化于心,把准政治方向;三是必须坚守忠心,强化政治担当。他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将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讲奉献、善作为贯穿到机关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中,助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把我校建设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机关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党课报告会。(文/齐济友 图/范龙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