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副处级领导干部25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金根山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12-13章;机关党委委员、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吕旭进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1-12章。

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何孔蛟、钱敏、王玮、潘锦云、华秀梅、周木强、张辉、赵丽丽等8位同志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金根山指出,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研讨发言质量高,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他要求,继续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抓好主题教育4环节12个关键动作,强化问题意识,从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把学与做结合起来,把查与改贯通起来,加强统筹安排、做到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齐济友 图/江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