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党课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月25日,机关党委书记金根山以《党员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为题作党课报告。

金根山在党课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努力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认识世界、分析和解决问题。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的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要求,结合自身多年党务行政工作经验,鼓励机关党员干部提升“善读”、“善观”、“善写”“善谋”水平,不断淬炼“想为”境界,打牢“能为”基础,练就“善为”真本领,努力服务中心、履职尽责、勤于补位、抓牢“牛鼻子”,始终保持“主人翁”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靠前站位、主动担当、干出一流,让领导安心、组织放心、师生舒心。

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撰稿:齐济友  摄影:江伟 审核:金根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