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19日,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夏云高主持。

会上,校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国资-采购-机关党委办党支部8个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它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各位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机关党委各委员对联系支部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各党支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责任意识,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向同行,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