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处级干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7-11 点击数:

7月10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机关处级干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结交流会。机关党委书记何孔蛟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鲍硕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战略的主题,紧密结合人才工作实际,分享了上半年在省委党校学习的成果和体会。机关处级干部集中分组学习的3位组长代表就本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机关党委将主题教育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领学导学、分组研讨、党课辅导、现场学习、调研走访、大会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实行“八学”联动,完善学习机制,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做到领学导学全覆盖、交流研讨全覆盖和学习内容全覆盖,确保学习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集中学习总结交流会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机关全体处级干部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要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聚焦重点问题,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以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大提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张友志  摄影:陈广 审核:何孔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