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11月3日,机关纪委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负责纪检工作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何孔蛟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教育党课。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他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和成效,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部署,并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就如何持续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和深化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志军主持会议。他传达学习了《安庆师范大学院级纪委工作办法(试行)》、院级纪委年度重点工作提示清单、机关支部纪检委员工作提示,通报了近年来违规违纪有关事项,强调了支部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问题。

会议还安排布置了机关工作作风年度测评工作,解读了机关工作作风测评方案。(撰稿、摄影:张友志 审核:何孔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