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分工会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分工会工作交流座谈会。机关4个分工会主席和机关党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何孔蛟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机关分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丰富机关职工的业余活动,不断增强机关分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要创新工作方式,及时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努力为机关职工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不断增强服务本领,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

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4个分工会主席分别介绍了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分工会作用,进一步丰富机关职工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0556-5300038